追蹤
群眾募資 保健食品 營養補給飲品

Meta Water未來萃能水 提供忙碌生活最純萃能量

NT$ 10,138,380
目標金額 NT$ 1,000,000 / 全有全無制
1013%
1510
贊助人數
已結束
剩餘時間
已結束
1510人
2023/05/08 00:00 - 2023/06/07 23:59
已結束

注意事項 PROJECT
NOTICE

1.冷飲風味佳,請存放於陰涼、乾燥處,避免陽光照射,開罐後請盡早飲用完畢,以確保品質。

2.孩童、孕婦及哺乳婦女與咖啡因敏感者不宜飲用。

3.本產品有添加萃取物,若有沉澱或色澤變化屬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飲用。

4.本產品含有乳糖,該產線亦生產含奶類、麩質穀物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
5.【退換貨政策】

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,消費者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為第一天)。 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收到物品後立即開啟檢視是否正確與完整,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。若七日內無立即反應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猶豫期非試用期,商品需要全新未開封,且包裝完整狀態,才能辦理退貨退款。若商品已開封,恕無法辦理退貨退款手續。

★ 以下無法退換貨情形 ★
・因個人口感或料理方式問題。
・由於購買商品為食品,一經拆封後,恕無法退貨。
・出貨明細表、發票、贈品、產品相關配件等不齊全。
・商品因人為因素導致毀損傷、變質、包裝破損不完整等。
・不明原因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。
・銷售時已特別註明無法退換貨之商品。
・超過七日期限。

若您在拾光贊助集資期間想要取消贊助或退款,請聯繫拾光客服信箱([email protected]),並提供您的贊助訂單編號,將有專人為您協助進行退款手續 ; 若是於該計畫集資結束後,需要進行退換貨則需要與品牌官方聯絡,官方LINE客服 Line ID:@512ftnfh,我們將會協助您確認。

 

幸福奇想有限公司,聽見現代人對美好生活的渴望,於2018年創立,以女性為出發,開發商品從個人需求,衍生至家庭生活的多層面之幸福商品。 在求新求變的競爭市場中,幸福奇想不追逐一時半刻的璀璨,更在乎品牌不可替代價值與永續經營,創立至今每一研發產品,始終展現市場上無可取代堅品牌實力。 堅持,是為了追求極致。幸福奇想嚴選安心安全代工廠,商品上市前透過無數次打樣迭代,選用真實具有功效的原料,只為了提供消費者最純粹的商品體驗。
聯絡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