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
群眾募資 生鮮食品/農產品 米/米製品

源天然即食黑纖熟飯 用台東在地的營養 成就全家人的健康

NT$ 81,140
目標金額 NT$ 66,666 /彈性制度
已結束
已結束

常見問題 FREQUENTLY
ASKED QUESTION

未開封置於陰涼通風處常溫保存,開封後請儘快使用完畢。保存期限為一年。

一包150公克的「黑纖熟飯」有46.8公克的碳水化合物,其中含有9.9公克的膳食纖維,實際攝取的醣份為36.9公克;而同為150公克的白米則有57公克的碳水化合物,膳食纖維僅有0.6公克,實際攝取的醣份為56.4公克。

「黑纖熟飯」是使用源天然的獨家品種黑纖米®,黑纖米®和紫米都是屬於糙米,也就是去除外殼後,米粒除了澱粉層的胚乳以外,還保有外層的麩皮與胚芽。黑纖米®屬於秈米,其結構為直鏈澱粉為主,因此不具有糯性;反之傳統的紫米是屬於糯米,結構上多了許多支鏈澱粉而具有糯性,吃起來的口感也會比較黏。

男女都可食用,也適合孩童與銀髮族,尤其是非常適合想排便順暢、備孕中與3C族…等。

其實僅有消化道手術或者不適者,在急性期要避免攝取膳食纖維的狀況外,黑纖米幾乎適合所有人食用,且會因為含有豐富膳食纖維、花青素等而幫助維持健康。

黑纖米®屬於糙米,是源天然的獨家品種。有比白米豐富的「膳食纖維」,又含有「花青素」與「抗性澱粉」。補充好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順暢,花青素能調節生理機能,抗性澱粉具有與膳食纖維類似的功能,具有飽足感,又能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調整體質與促進新陳代謝。

還有其他問題嗎?
歡迎直接聯絡提案團隊
源天然已在池上耕耘近10年,從自產自銷的小農開始,轉變到發展品牌與契作生產,至今已有20餘甲耕地面積及10位契作農戶,團隊也由原本的兩人工作室,拓展至今有正職員工7人,兼職2人。
聯絡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