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
群眾募資 生鮮食品/農產品 米/米製品

源天然即食黑纖熟飯 用台東在地的營養 成就全家人的健康

NT$ 81,140
目標金額 NT$ 66,666 / 彈性制度
121%
41
贊助人數
已結束
剩餘時間
已結束
41人
2022/12/01 12:00 - 2023/01/10 00:00
已結束

注意事項 PROJECT
NOTICE

商品名稱:黑纖熟飯

成分:水、黑纖米、葵花油

重量:150G*3包/盒

保存期限:常溫一年

交付運送方式:常溫

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影響食用品質。

負責廠商:源天然股份有限公司

工廠證號:99666506號

電話:+886-89-360960

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振興村11鄰145號

原產地:台灣

【風險與挑戰】

1.  預購結束後,我們會盡速出貨,如遇上天災及不可抗拒因素(例如:大雨、颱風、 疫情、 地震、疫情特殊情況…等等),我們會協調配合的第三方物流夥伴協力,在我們能努力的最大限度下,盡可能在原定配送日將產品順利送達消費者手中;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延誤配送日(例如疫情警戒升級),誤差天數約在 ±1~7天不等。

2. 如有更新地址或是變更聯絡電話,請於募資結束前主動和我們聯繫,以方便日後寄送貨。

3. 商品送達時務必錄影存證,若有損壞狀況請盡快與我們聯絡。

4. 如您的退款帳戶為海外帳戶,退款時產生的國際匯費,需由消費者自行負擔。

【退換貨規則】

1. 依《消費者保護法》規定,消費者收到產品後享有七天的鑑賞期(非試用期),如訂單及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務必於七日鑑賞期內(含例假日)主動告知,提出退貨申請;為保障食品安全,凡產品(含贈品)經拆封、食用,或因受潮及保存不良而導致變質等情形,恕不接受退換貨,敬請見諒。

2. 若商品在運送過程中遇嚴重損壞、或拆封內有異物等情形,請拍照錄影與客服聯絡說明,我們會盡速更換。

3. 退貨申請務必保持產品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(包含外包裝),並附上原訂購人之購買相關證明(訂購編號、訂購人姓名、電話、發票)如有破損、髒污情況,將影響退換貨權益,恕不得辦理退貨!

4. 請務必完整保留包裹中的包裝材料,退貨商品須完整保護包裝,若回收商品後發現商品外觀有瑕疵,我們將保留退貨退款的權利。

5. 當您的退貨需求通過審核,我們會請宅配人員至您填寫的收件地址取回商品;如因退貨收件地址填寫錯誤或產生的其他因素,導致本公司無法取得退貨商品,將會延長退換貨時間,並會由您支付額外的退換貨運費

6. 當您提交退貨申請後,即代表同意我們的退貨原則,並接受我們代為處理發票作廢及相關的後續處理事宜。

【客服聯絡方式】

感謝您的支持,若對【源天然】群眾募資產品【黑纖熟飯】有任何問題,都歡迎您加入【源天然】官方line@或追蹤粉絲專頁,以訊息聯繫我們 ,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繫及回覆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orice.cc/

Lina@:@orice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aturerice

電話:089360960

源天然已在池上耕耘近10年,從自產自銷的小農開始,轉變到發展品牌與契作生產,至今已有20餘甲耕地面積及10位契作農戶,團隊也由原本的兩人工作室,拓展至今有正職員工7人,兼職2人。
聯絡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