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
預購商品 烘焙食品 蛋黃酥

2023世界冠軍蛋黃酥禮盒|烘焙業大團結,與蛋黃酥控的一期一會

NT$ 106,400
目標金額 NT$ 100,000 / 彈性制度
106%
61
贊助人數
已結束
剩餘時間
已結束
61人
2023/08/07 10:00 - 2023/09/09 09:00
思渥品牌顧問
已結束

注意事項 PROJECT
NOTICE

【產品相關】 
▲ 過敏原資訊|本產品含有乳製品、蛋類、大豆、堅果、芝麻、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 

▲ 賞味期限|均標示於包裝上,由於各品牌之保存期限不同,以下備註說明: 
吳寶春_吳寶春麥方店|產品有效期限自生產日開始計算25天。 
王鵬傑_莎士比亞烘焙坊|產品有效期限自生產日開始計算15天。 
陳撫洸_堂本麵包店|產品有效期限自生產日開始計算20天。 
李依錫_法朋烘焙甜點坊|產品有效期限自生產日開始計算7天。 

▲ 圖片僅供參考,以實際產品為主。 
▲ 由於烘焙食品屬保存期限短的商品,適用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一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,故不享有7天鑑賞期,亦無法接受退貨申請。

---

【產品運輸】 
▲ 產品配送過程中,物流人員搬運碰撞將有一定機率產生破損狀況,些微變形皆屬正常範圍,請務必確認能接受再進行購買。 
▲ 產品送出前一日或當日將以『電話』聯繫確認送貨資訊,敬請留意電話通知。
▲ 產品將透過黑貓宅配運送,請務必確認填寫之收貨地址在工作日(週一至週五)能配合收貨,並留意物流通知及送貨時間,逾時未取貨將不另行補寄或退費。

思渥品牌顧問

Sativus思渥品牌顧問專注於品牌策略與傳播,為具有前瞻事業的品牌主,提供專業且深入的品牌顧問服務,量身打造專屬的品牌藍圖,服務遍及台海兩地,產業橫跨食品、農產、餐飲、服飾、醫藥、美妝、零售、科技及交通等產業。 思渥品牌顧問於2023年展開美食策展企劃,攜手【蘋果花愛鑄鐵鍋】版主,同時也是前蘋果日報副總編輯-初聲怡,將國內外的美食以創新方式包裝呈現,為喜愛美食的你帶來味蕾與視覺的雙重饗宴。
聯絡團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