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
群眾募資 飲食課程 認證課程

HACCP食品安全與冷鏈管理師認證班|2023台北場

NT$ 205,800
目標金額 NT$ 30,000 /彈性制度
已結束
CUNEXT厚策思維
已結束

常見問題 FREQUENTLY
ASKED QUESTION

【STEP 01】
❶ 註冊拾光FoodChill會員帳號|點選右上角「註冊」按鈕,填寫您常使用並能收取信件的Email與密碼。
❷ 前往信箱收取驗證信件。
❸ 登入拾光FoodChill會員。

所有訂單我們將在募資成功結案出貨後提供雲端發票;如有三聯式發票需求,請務必於備註欄註明抬頭與統編。

請您參考以下修改教學進行訂單修改:
❶ 登入拾光(請記得使用贊助時登入的帳號)。
❷ 點選右上角個人會員頭像,選擇「贊助記錄」。
❸ 成功贊助紀錄中,找到購買的方案,選擇「修改/查看紀錄」。
❹ 就可以修改你的: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發票統編抬頭、備註資訊。
❺ 記得按下「儲存」才會完成修改。

若於集資期間內,可以寫信到拾光客服 [email protected],提供贊助編號,告知您要取消此筆訂單,拾光就會協助退款。 若集資計劃已結束,請聯繫提案人申請退款。 溫馨提醒:若想改贊助其他方案,建議先贊助新方案,以免售完喔!

如有任何問題或有企業團體報名需求,請電洽02-2351-8831#606(週一~週五 10:00~18:00)

還有其他問題嗎?
歡迎直接聯絡提案團隊

CUNEXT厚策思維

用創意轉翻產業,以思考尋求突破。厚策思維有限公司以飲食產業為經營核心,旗下包括媒體《食力FoodNEXT》,以食為本,探究飲食與知識、文化、商業、科技以及教育的種種牽動力,從國內外最新產業動態、飲食美學與文化、科學客觀的知識剖析、深入的報導與專題製作,提供讀者完整全面的產業報導,讓關注食事的閱聽眾,開啟食域新觀點。
聯絡團隊